欢迎访问农村医药网官方网站!
权威发布
全国收费公路清明假期小客车免费通行
时间:2022-04-02 09:30:10   来源:央视网   浏览量:

  央视网消息:今年清明假期从4月3日到4月5日,3月31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2022年清明期间全国公路网运行情况研判分析报告。

  今年清明假期共计3天,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收费公路免收通行费,免费通行时段为4月3日(星期日)0:00到4月5日(星期二)24:00。

  受疫情影响,预计今年清明假期,公众祭扫、探亲、出游热度较去年明显下降,尤其在京津冀、长三角、粤港澳、成渝四个重点区域,车流量同比2021年将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。出行群体以返乡流与旅游流为主,方式主要是中、短途自驾出行。

  预计假期第一天(4月3日)9—12点可能会出现拥堵高峰,路网交通量达到假期最高值,约为4100万辆;第二天流量有所回落;第三天(4月5日)出现返程小高峰,16—19时返程车流相对集中。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声明 | 广告刊登

版权所有:农村医药报网

蒙ICP备16001043号-3   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698号

'); })();